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7-04-05 1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30日,承德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兴隆县天利海香精香料有限公司高处坠落事故情况,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和近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李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和多发期,各级各部门和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发展底线,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各企业要强化风险辨识管控,对本地区、本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进行全方位、全过程辨识,做到底数清楚,并从组织、制度、技术、应急等方面对风险进行有效管控;要强化隐患排查管理,突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整改到位;要强化打非治违,彻底解决违法成本低、守法成本高的问题。各县区、各部门要针对当前实际情况,突出危险化学品、煤矿、金属非金属矿山、尾矿库、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城市安全管理、高危作业环境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加强监管,强化治理,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大责任追究力度,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记者关秋实)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