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中共承德市纪委十四届一次全会召开

时间:2017-03-24 14: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1日,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并报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会批准,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顺利完成市纪委换届工作。

受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路洪昌同志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出席这次全会的市纪委委员应到37 名,实到37 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路洪昌、袁丽枝、李铁柱、李中东、杨树国、林国利、郭力天、夏百胜、王丽萍为市纪委常委,选举路洪昌为市纪委书记,袁丽枝、李铁柱、李中东为副书记。选举严格按照大会的选举办法进行。

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路洪昌主持了第二阶段会议,代表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从现在开始,新一届市纪委正式进入“考场”,接过了“接力棒”,每位纪委委员肩负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标本兼治的神圣使命。唯有铁肩担道义、履职尽忠诚,才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断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路洪昌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纪律检查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讲政治的内涵、要求和标准,做敢讲、善讲政治的表率,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监督责任。要坚守职责定位,牢记党内监督这个专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这个主责,坚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坚决把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扛起来、完成好。要推动工作上位,坚持标本兼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推动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要确保履职到位,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精诚团结,严于律己,矢志不移、百折不挠,忠诚履职、携手奋进,为实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而不懈奋斗。(记者杨丽红)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