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邢留逮路洪昌李晋宇阮树平等与代表们一起审查报告

时间:2017-03-22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8日下午,邢留逮、路洪昌、李晋宇、阮树平、陈德光、丁伟、刘新宇、吴清海、路立营同志分别与代表们一起,认真审查周仲明同志代表十三届市委所作的报告。他们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合承德实际,顺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和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握发展大势,牢记重大使命,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承前启后、奋勇前进,努力开创承德改革发展新局面。

邢留逮说,周仲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等自始至终贯彻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显示出市委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报告针对新情况、新问题,提出的新理念、新举措,体现出战略思维和创新意识的高度统一。报告始终贯穿着保护好生态和必须加快发展两条主线,体现了求实精神和民本情结的高度统一。报告对市内外情况及所面临的挑战分析透彻,体现出使命担当和决胜自信的高度统一。

路洪昌说,周仲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是一个讲政治、求发展、鼓干劲的报告,令人备受鼓舞。报告明确指出,讲政治就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净化、优化承德政治生态。求发展,就是既要抓经济建设,又要抓党的建设,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坚定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不断提升综合经济实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快建设经济强市。鼓干劲,就是要标本兼治,全面从严治党要向纵身发展、向基层延伸。

李晋宇说,报告坚持政治引领,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注重联系实际,紧密贴近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坚持绿色发展,对十大绿色产业发展进行了重点阐述;突出生态优先,将生态优势作为承德的立身之本和核心优势;坚持改革创新,以改革增动力、添活力;注重社会环境营造,积极打造优良政治生态。报告内容丰富、影响深远。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以此凝聚共识,并抓好今后工作的贯彻落实。

阮树平说,报告全面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九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体现了求真务实的理念,是一个坚定信心、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报告,是承德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依据。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发展方向,积极营造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坚强保障。

陈德光说,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具体而有针对性地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要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将承德打造成极具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坚守保护生态环境底线,守护好承德绿水青山的生态优势,化解过剩产能,推动产业向高精尖领域迈进,实现科学健康绿色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好决策部署,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着手解决成为承德发展瓶颈的交通问题,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承接好京津产业的转移。

丁伟说,周仲明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个接地气、顺民意、聚合力的报告,也是一个绘蓝图、应大势、指方向的报告。未来5 年,鹰手营子矿区要做好三篇发展文章。要做好转型发展文章。要从地下向地上转移,从低端产业向中高端产业转移,从传统产业向新兴产业转移,一以贯之抓下去。要做好创新发展文章。用体制机制和思想的创新来破解工作难题,搭建自己的项目平台和经济发展平台,全力以赴抓开放。要做好绿色发展文章。保护生态环境,做好生态修复,注重发展生态经济,走内涵式发展路径。

刘新宇说,周仲明同志所作的报告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报告站位高,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前五年的工作,特别是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和布局,体现了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切合承德发展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举措有力、凝心聚力的好报告,对指导今后五年的工作具有重要引领作用。报告分析形势深刻透彻,谋划未来方向明确、举措有力,提出的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奋斗目标,充分表达了全市人民的愿望期盼。相信按照这个蓝图持之以恒地干下去,承德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吴清海说,周仲明同志所作的报告是全市人民集体智慧的结晶,既体现了新时期新的发展理念,也体现了开拓创新、跨越赶超的信心和决心。报告让人有底气、有力量、有魄力、有方向,还有对基层老百姓的深深情义,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兴隆县要围绕贯彻落实好报告,结合本地优势,千方百计地打赢脱贫攻坚战,千方百计做大主导产业,千方百计地加快改革创新,千方百计改善发展环境,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现实,让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路立营说,报告站位有高度,谋划有深度,措施有实度,落实有力度,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报告,是一个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报告,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为承德未来的发展绘就了一幅美好蓝图。要做到精准对接、精准施策、精准落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和各项要求的全面落实。要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强化对党员、干部的严格管理和监督,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员基础,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的提升,为承德今后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