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常丽虹参加承德县代表团审查市党代会报告

时间:2017-03-22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9日,常丽虹同志在承德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市党代会报告。常丽虹指出,报告凝聚了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的智慧,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以对党的事业、对承德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履行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深化对机遇和优势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凝神聚力、共同奋斗,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更大贡献。刘文勤、吴清海等同志一同参加审查。

审查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市党代会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代会是在承德市决胜全面小康、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明确了承德市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方法路径,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凝聚力量的好报告。

常丽虹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她指出,承德县在区位、交通、资源和产业基础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积极抢抓承德市全面落实“三区一城”定位和天津对口帮扶等重大机遇,在园区和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培育新兴产业等工作中积累了鲜活而宝贵的经验,要用活用好机遇和优势,坚定不移走新路,力争在全市当标杆、作表率、带好头。

常丽虹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先进要素集聚和产业集群水平,同时要加大项目投资力度,摆开主战场,打好攻坚战,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加快推进“大智移云”、国家文献战略储备库、德鸣大数据等重大项目建设,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和健康养老养生产业,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成长,以战略新兴产业的壮大推动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要深刻认识生态是最大的优势、最大的潜力和最大的价值,全力以赴加强生态建设,治理生态环境,发展生态经济,坚定不移地走生态立县之路。要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培育农业龙头企业、实施“万户阳光”扶贫工程、推进“三权分置”改革、发展集体经济和培训职业农民上下更大的功夫,更好地带动广大群众增收致富。要扎实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增强县城对高端产业和人才的聚集度和辐射带动力,加快县域经济增比进位。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智慧政务,简化审批流程,以发展环境的优化激发释放市场活力,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记者董云峰)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