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常丽虹参加丰宁代表团审查市党代会报告

时间:2017-03-22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8日下午,常丽虹同志在丰宁满族自治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市党代会报告。常丽虹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全面加快小康进程,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党代会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承德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总结过去五年成就客观全面,指出差距和短板,精准求实,安排部署未来五年工作鼓舞人心、令人振奋。要紧紧围绕市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突出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崛起,坚持不断地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的庄严承诺。

在审查过程中,代表们踊跃发言,高度评价了市党代会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领航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引领性和操作性,是一个解放思想、提振信心、鼓舞士气、指引方向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常丽虹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率先垂范、积极作为,以良好的状态和作风,团结和凝聚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共同为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而奋斗。要进一步深化对京津冀协同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京张承办冬奥会等重大机遇的认识,充分利用和释放承德市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交通独特、生态环境优良、产业基础较好等优势,同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着力破解突出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增强落实好目标任务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牵引,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在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动能转换、培育十大绿色产业、生态建设、脱贫攻坚和党的建设上下更大的功夫,全力开创承德发展的崭新局面。

常丽虹指出,丰宁地域辽阔、 资源丰富、区位优越、风光秀美,既是特色优势,也是发展潜力所在。要用活用好当前脱贫攻坚优惠政策叠加、北京对口帮扶和省帮扶的机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目标。要牢牢抓住举办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机遇,突出做好生态保护、科学布局和发展新项目新业态、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以旅游产业为龙头,带动全县的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带动交通等基础设施瓶颈的破解,带动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充分挖掘丰宁的资源禀赋,并与就业、创业有机结合,不断扩大专业化培训的覆盖面,带动广大群众增收致富。(记者董云峰)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