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周仲明参加市直四(解放军武警)和双滦区代表团审查

时间:2017-03-20 1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9日上午,周仲明同志先后到市直四(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和双滦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巩固政通人和万事兴的良好局面,珍惜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环境,横下一条心,鼓足精气神,撸起袖子干,坚定不移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陈德光、丁伟、路立营、王学等同志一同参加审查。

周仲明同志来到市直四(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参加审查市党代会报告。孔令桥、岳国志、李学庆、马建军、路坦、段玉良、尤望坡、郑翾麟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谋划发展思路清晰,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政治报告,是一个指导方向、开辟新路的创新报告,是一个引领未来、开拓进取的发展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激发斗志的动员报告。代表们分别就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补齐交通短板、建设国际旅游城市、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深度推进军民融合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周仲明来到双滦区代表团参加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会场内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赵振清、杜向荣、闫忠昊、沙源、王贺民、刘杰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报告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体现时代特色、切合承德实际,是一个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际、振奋人心,美好蓝图令人憧憬、催人奋进。今后五年,承德的发展优势更加凸显,承德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承德的发展步伐必将更加坚实。代表们分别就开发区建设、社区管理、农村改革等提出意见建议。周仲明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他说,与同志们一起审查报告很受启发、很受感染。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快推进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

周仲明指出,长期以来,驻承解放军部队和武警、消防官兵对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推进军地共建、加快军民融合、支持扶贫开发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不愧为群众高度信赖的子弟兵。承德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多年来形成了双拥共建的强大合力,要继续巩固维护“军爱民、民拥军,团结奋斗奔小康”的生动局面。驻承央企、省企各有关单位是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长期以来,各企业、各单位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大家要进一步强化中心意识、大局意识、以承德为家的意识,热爱承德、服务承德,在互动合作中互利共赢、共享成果。承德各级党委、政府也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为驻承央企、省企各有关单位搞好服务,同心协力,与承德人民一道共创承德美好未来。

周仲明指出,近年来,双滦区四大班子团结坚强有力,全区上下风清气正劲头足,转型升级成效突出,为全市带了好头,为全市新兴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就做好今后工作,周仲明强调,一要珍惜来之不易政通人和万事兴的良好局面。政通人和万事兴是干部干事创业的环境,是加快发展的环境,是投资上项目的环境,是转型升级的环境。二要珍惜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围绕脱贫攻坚、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环境改善等,抢抓机遇、珍惜机遇、分析机遇、认清机遇、利用机遇,发展自己。三要解放思想,力促转型升级。抢抓机遇就是要抓转型升级,绿色发展重心在转型升级,重点在转变思想。要树立强烈的市场意识、改革意识、 创新意识、开放意识、共赢意识,推动资源资产化、资产证券化。要引进人才、龙头企业、策划团队、经营团队,经营好优质资产。要培育企业家队伍,培育市场主体。要解放思想谋项目,吸引高端专家经营团队策划项目,瞄准优势抓项目。四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双滦区作为老工业基地尤其要高度重视。建设国际旅游城市要发挥生态优势,要打生态牌、做生态牌、用生态牌,做好生态生财的文章。五要深化改革,优化环境。要进一步优化软环境,进一步强化特色经济为支撑的经济开发区,要把培育特色产业经济作为优化投资环境、产业发展、生态发展的重要内容。六要全面从严治党,转变作风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体现在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上,要做到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担子,落实到每个节点,落实到每个项目。要以严格、深入、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促进党代会精神的迅速落实。(记者郎宝生)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