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中国梦 赶考行”365百姓故事汇宣讲大赛落幕

时间:2017-03-18 09: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4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的第四届“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汇市级宣讲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各县区和市直单位的15名宣讲员参加了角逐。

本届宣讲大赛以“抒写追梦篇章,展现华彩人生——我为魅力承德添光彩”为主题,旨在高举发展、团结、奋斗的旗帜,高唱时代主旋律,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讲述身边感人故事,抒写人生追梦篇章,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全市人民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承德市从去年11月起组织开展了第四届“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通过自下而上、层层选拔、层层宣讲,各县区、市直单位200多名宣讲员开展了主题宣讲活动,宣讲500 余场。他们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和亲身的实践,将自己和身边人在追梦、筑梦、圆梦路上的勤奋努力和不懈追求宣讲出来,为承德市“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谱写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承德篇章汇聚起了强大精神动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市实验小学的李莹莹获得宣讲比赛一等奖。部分优秀宣讲员将代表承德市参加全省宣讲比赛。(记者乔溪)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