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一论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一流工作业绩迎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

时间:2017-03-13 16: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于2017 年3 月18 日至21 日召开。中共承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将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系统总结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深入分析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是在承德“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决胜阶段,“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对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深刻认识开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是目前摆在全市各级党组织、每位党员面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当前,承德市政通人和万事兴的局面已经形成,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全力巩固和发展好这种良好局面,迎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做到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就是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补足精神之“钙”、解决好“总开关”问题的重要指示,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中强化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更加扎实地做好承德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使换届过程成为鼓士气、振精神、上状态的过程,成为巩固和发展政通人和良好局面的过程。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如今承德市正处在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在全市大兴实干、担当、落实之风。做到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就是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执行意识、效率意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强化生态保护,强化生态经营,强化生态引力,全力担负起“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重大政治使命;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指示,大力对接特色产业、引进重点项目,积极落实规划、争取政策,突出立足京津、扩大开放,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结构调整和化解过剩产能的重要指示,扎实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脱贫目标要再精准,调查摸底要再精准,聚焦脱贫重点,工作举措要再精准,决战决胜打赢脱贫攻坚战;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借力冬奥会推动承德冰雪产业跨越提升。总之,无论是发展经济,还是建设生态;无论是脱贫攻坚,还是维护稳定,我们对所有工作,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勇于担当,勇于负责,一项一项去盯,一件一件去办,一件一件办成。

使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这次党代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新一届市委,肩负着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守底线、快转型、促协同、奔小康”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与过去相比,这一届代表肩负的责任更重了,素质要求也更高了。每一位党代表都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参加党组织举办的学习培训,加强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坚持群众路线,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摸实情、听民声、问民计,把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反映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上去。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各项议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做出应有的贡献。

盛世迎盛会,党心聚民心。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指导下,我们一定能够以对党、对人民、对承德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承德日报评论员)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