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管媛代表承德获评央视“最佳城市推介人”

时间:2017-03-13 16: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过18天的激烈角逐,在9.1万名热心网友投票支持下,承德城市推介人、承德电视台主持人管媛作为河北省唯一的候选人,成功当选中央电视台《城市1对1》首届“最佳城市推介人”,全国仅有3人获此殊荣。

“作为承德的城市推介人,我是一座桥梁,让承德的美景、美食和历史文化展现在了全世界受众面前。能够当选央视首届‘最佳城市推介人’,是因为在我的身后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国际旅游城市,在我的身边是善良、热情、充满强大凝聚力的承德人民。”管媛认为,这份荣耀属于所有热爱这座城市的承德人。

画面切回到2015 年9 月6 日。当日,中央电视台四套《城市1 对1》栏目播出了《中国承德市对话印度尼西亚万隆市》。这期节目以“避暑”为主题,将避暑山庄、羊汤、二贵摔跤作为承德世界文化遗产、传统美食、民俗文化的代表和了解承德的切入点,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发现与展现承德的城市魅力,推介城市文化, 增进城市交流。通过城市推介人的讲述以及短片的辅助展示,充分展示饮食特色、风貌建筑,探寻人文故事、城市个性,挖掘历史文化、城市内涵,为观众呈现承德独特的魅力所在。节目播出后,对提高承德的知名度、美誉度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承德城市推介人管媛在节目中以讲故事的方式轻松、自然贯穿节目始终,出色的表现得到了业内专家和观众的好评。

此次节目的成功播出获得了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广播电视台、市文物局的鼎力支持。从最初的人选确定,配合录制,到专家点评,每一个环节都浸透着承德市作为东道主的热情、精细和周到,让节目组工作人员对承德之行留下了美好回忆。在后期录制的城市推介人感言视频中,承德广播电视台特地启用了崭新的演播室,该短片制作精良程度让央视《城市1 对1》节目组对承德电视人的拍摄能力和制作水平刮目相看。

今年1 月24 日,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举行第一届“最佳城市推介人推选活动”,因为在节目中出色的表现,承德城市推介人、承德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管媛成为河北省唯一的候选人。

本次评选竞争异常激烈,共有30 多万热心网友参与投票,分别为自己的城市代言人加油助威。热爱家乡的承德网友也纷纷为管媛“摇旗呐喊”。《承德日报》《承德晚报》也分别对此次评选活动予以报道。承德电视台《承德新闻》两次播出评选活动消息。广大读者和网友通过微信公众号“承德日报社”“承德晚报”等参与投票,积极为宣传承德加油助力。最终,管媛从14 名入围的城市推介人中脱颖而出,再一次将承德的城市魅力生动呈现在全世界观众的面前。(记者关鹏玉)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