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奋力开创“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新局面

时间:2017-03-03 13: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日,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表决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市十四次党代会有关重要事项。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好市十四次党代会,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视察河北,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对河北改革发展作出科学深入的指导,给予及时有力的鼓舞。省委九届二次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河北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于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出了要求。我们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承德又好又快发展。

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承德又好又快发展。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补足精神之“钙”、解决好“总开关”问题的重要指示,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中强化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树牢政治理想,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承德又好又快发展。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补足精神之“钙”、解决好“总开关”问题的重要指示,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中强化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树牢政治理想,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讲政治、守规矩,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承德又好又快发展。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正确处理生态和发展的关系,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强化生态经营,增强生态引力,全力担负起“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重大政治使命。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指示,全面激活承德优势资源,积极做好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这篇大文章,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结构调整和化解过剩产能的重要指示,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坚定不移保企业、稳增长,坚定不移调结构、促转型,坚定不移上项目、增后劲,扎实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个基本方略,以更加扎实、更加有效的举措,决战决胜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强化机遇意识,积极开发冬季旅游产品,借力冬奥会推动承德冰雪产业跨越提升。

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承德又好又快发展。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功成不必在我和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的重要指示,大兴“崇尚实干、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之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执行意识和效率意识,把承德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好。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改善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在全力巩固和发展好当前良好局面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两准则四条例”,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更形势紧迫、任务艰巨。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市党代会贡献力量,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