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3月1日起双桥区民政局可直接办理涉外婚姻登记

时间:2017-03-01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省民政厅确定12个婚姻登记处负责办理各市辖区内居民涉外和涉香港、澳门、台湾居民以及华侨的婚姻登记。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自3月1日起,承德市的涉外和涉港澳台及华侨婚姻登记将由双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省民政厅婚姻登记处不再办理涉外婚姻登记。

为按时按质开展涉外、涉港澳台、华侨婚姻登记业务,双桥区民政局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根据涉外、涉港澳台、华侨婚姻登记的工作性质和要求,双桥区婚姻登记处选配素质高、作风实、态度好、业务精的公务员担任婚姻登记员,参加了河北省民政厅举办的涉外、涉港澳台、华侨婚姻登记培训班,就相关业务知识、上机操作及学习使用涉外婚姻登记信息管理系统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目前,该处正加快设备更新、系统调试等工作进度,确保全市涉外、涉港澳台、华侨婚姻登记业务工作正常、高效运转。(记者关鹏玉)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