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供销社整顿作风发挥职能打造“活力供销”

时间:2017-02-23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委思想作风整顿和市委“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动员大会召开后,承德市供销社结合工作实际立即安排部署了以“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提高能力素质和规范工作程序”为主题的机关作风整顿活动。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高工作标准。在全省范围内对标先进,确定对标单位。在深化改革,着力打造“活力供销”;加快发展,着力打造“实力供销”;创新理念着力打造“魅力供销”;转变作风,着力打造“给力供销”上认真查找差距,分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重点,建立整改台账,逐项分解、责任到人,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以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精神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中出经验、出典型。

开展项目攻坚活动,提高工作效率。以提升工作执行力为核心,凝聚合力,树立服从意识;事业优先,树立奉献意识;雷厉风行,树立效率意识;相互支持,树立协作意识;强化督导,树立责任意识。按照市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部署,积极谋求全国总社、省社和北京、天津市社的支持与合作,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好“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担保平台、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农产品流通平台、现代农业服务平台作用,不断提高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

开展“建设学习型党组”活动,提升能力素质。让卓越成为素养,让优秀成为习惯。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邀请相关单位专家或业务骨干授课,深入基层和一线调查研究,开展工作,寻找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办法。坚持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提高。借智借脑,把干部队伍培养成勇于担当负责、善于开拓创新、乐于团结协作、长于经营管理、严于约束律己的专家型干部和复合型人才,打造一只作风过硬的干部职工队伍。

开展“五治”活动,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强化依法行政;牢固树立严守政治规矩和依法行政理念,自觉用法律法规和章程制度来凝聚改革共识,化解矛盾,促进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梳理、修订完善机关各项管理制度,靠制度管理人、靠纪律约束人,靠制度保障机关规范运行。开展“治庸、治懒、治散、治浮、治乱”活动,规范办公、出勤、值班等日常工作,切实改变干部职工的工作环境、精神面貌、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承德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记者王畅,通讯员兰海燕)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