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第四届鼎盛皇家灯会本月24日开园

时间:2016-12-22 17: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调试线路、布置音响、组装灯组……在双滦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大型实景演出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为第四届鼎盛皇家灯会做着准备。

据了解,由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主办的鼎盛皇家灯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了大批市民及北京、天津、唐山、秦皇岛等地的游客前来观赏,已经成为承德市冬季休闲旅游的一张“名片”。按照“2016 中国·承德皇家冰嬉节”活动的整体安排,原定于农历“小年”开门迎客的第四届鼎盛皇家灯会,将在12 月24 日与皇家冰嬉节同日启动,提前为广大市民、游客送上“冬日盛宴”。

本届皇家灯会的主题为“灯红承德·福融京畿”,整个灯会展示园区分为广场区、美食区、卡通区、民俗区、财神区等5 个区域,各式灯组按照不同的特点定位,分别布置在各个区域中。园区还设置了众多可供游客参与的娱乐项目,提升灯会的参与度和娱乐性。同时,鼎盛公司把双桥、双滦、高新区作为地面宣传的主要区域,通过电视广告、户外大型广告、道路两侧路灯竖旗和LED 彩灯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

记者了解到,第二届鼎盛皇家灯会为期73 天,接待游客14 万人;第三届灯会为期较短,仅22 天就接待了游客7.5 万人,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这里,在视觉盛宴中感受承德冬季旅游的魅力,体会承德历史文化风情。(记者李亚冰)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