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2名个体工商户荣获全国先进称号

时间:2016-12-07 23: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5日,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承德市申振富和安东升获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此次承德市受表彰的个体工商户,是由市个私协会通过选拔考核后上报推荐的。近年来,市个私协会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四自”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经济发展的中心工作,服务个私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广泛开展党的方针政策、职业道德、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广大会员参与争创“光彩之星”“文明诚信经营户”等各项活动,个体私营经济得到了长足发展。广大个体工商户爱岗敬业、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奉献社会,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

申振富和安东升从事个体经营以来,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礼貌待人、童叟无欺的原则,坚持合法经营,使经营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并致富思源,回报社会,为乡亲、为社会公益做出了贡献,多年来,被授予“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河北省先进个体户”“河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等称号。(记者乔溪 通讯员李宏)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