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召开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会议

时间:2016-12-06 16: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30日,承德市召开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宣传贯彻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庆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庆祥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全省改革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是为全省各地今后五年发展定方向、谋大事、聚合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奋发进取、风清气正的大会。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宣传贯彻工作,用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张庆祥要求,要大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总的要求是“全、热、实”,要全面准确掌握报告的主题及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深刻把握“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要求,深刻把握报告提出的各项重大部署,深刻把握“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基本要求,深刻把握“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基本要求等基本精神。市级各媒体要高度重视、统一行动、各展所长,加大力度、加快频率,迅速形成全方位、多角度、立体的宣传声势。

张庆祥要求,要把握时效,注重宣传效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脱贫攻坚党旗红”“两学一做”等工作紧密结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出新出彩,聚焦主题主线,统筹网上网下,加大对上宣传,及时准确地宣传阐释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张庆祥强调,要严格宣传纪律。各新闻媒体、网站要按照《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工作方案》 要求开展宣传工作,杜绝杂音、噪音,在重大问题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马国臣)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