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首届全国CS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承德开战

时间:2016-09-27 17: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4日上午,首届全国CS:GO超级联赛(简称CSL2016)在市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体育局承办,市高新区管委会协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王学出席活动,王学发表讲话。

王学指出,近几年电子竞技在国内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举世瞩目的成绩,电竞产业也作为国内第三产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深入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相信未来的电子竞技必将成为一个十分重要的社会主流资金产出与文化产出的产业。在此背景下,我们需要完成新时代赋予的使命,鼓励电竞产业的发展,并衷心希望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和华奥电竞积极参与承德体育产业发展,深化合作、互惠共赢,共同打造承德电竞新品牌。

精彩的歌舞表演和绚丽的灯光秀,掀开了CSL2016 总决赛的序幕。作为CS:GO 首届超级联赛,承载着该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主流电竞项目在国内重新崛起的重责,吸引了无数电竞粉丝的关注。成功晋级的四支顶级CS: GO 职业战队将在此次比赛中争得全国冠军。(记者李亚冰)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