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6-07-23 2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1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常丽虹、郭群、韩福才、赵险峰、路洪昌、李晋宇、阮树平、刘文勤等出席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和全体成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市委改革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承德市支持众创空间发展的实施办法》《承德市领导干部和司法机关内部人员干预插手过问案件的追责办法》《承德市异地扶贫搬迁与中心村建设融合推进实施意见》《承德市创新金融扶贫机制实施方案(试行)》。

周仲明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全面深化改革是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过程中,调动干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手段,是全市上下应共同负起的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把“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担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知责明责,守责尽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

周仲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改革标准。要瞄准破解影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和瓶颈制约,实事求是推进改革。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制定完善各项改革措施,切实通过改革破解发展瓶颈,打通发展最后一公里。

周仲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改革效率。承担改革任务的市直各有关部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要明确改革任务,对照计划,加快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序推进,认真完成。各专项小组组长要认真研究本小组承担的改革任务,靠前指挥、亲自调度,积极协调调度本小组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周仲明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改革任务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关键在于抓好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改革意识,加强顶层设计,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全市改革的各项措施顺利出台实施,深入推进,保证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效。(记者孙丰)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