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150亿元国际商贸物流园区项目获批

时间:2014-12-18 21: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7日讯经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开始建设“全国智慧物流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示范区筹建时间为24个月,完成全部工作并通过专家审核和验收后由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命名,获准命名的示范区示范期为3年。2014年,全省仅两家单位获此殊荣,这是我市首个获准筹建的国家级品牌示范区。

  “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活动是国家质检总局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推动地方政府开展知名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的重要举措,对充分发挥知名品牌在优化要素合理配置中的作用,推动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促进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0年6月,双滦区开始筹建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园区规划面积6.4平方公里,规划控制面积13平方公里,现已有总投资150亿元的62个项目、1万多商户落户园区,销售收入达到50亿元。

相关新闻:

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善做势者事竟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