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司机“欣赏风景”却忘记自己无证驾驶

时间:2014-04-22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7日,河北高速交警鹰手营子大队查处两起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10时许,一辆车牌号为京N55***的小型轿车,由承德驶向唐山方向,在过主线站时,该车走走停停,不肯向前行驶,执勤民警立刻注意到该车,并用照相机确定该车车牌号,在过检查站时,将该车拦截检查,检查过程中,驾驶人称由于“路边景色太优美所以想开慢点”,但经检查,驾驶人刘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14时30许,一辆车牌号为冀B7J***的小型轿车,在过主线站时,忽然加速,民警发现该车后,根据以往经验,该车可能存在违法行为,立即将该车拦截,该驾驶人称“见到警察就有一点怕”手足无措,所以驾驶的机动车有点快。经仔细核查,驾驶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

承德市政协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民主监督活动综述

承德市治理公路货运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取得成效

河北省学校普及高雅艺术交响音乐会在承德举行

承德市营子区营子镇严抓细管确保零火情

承德县水务局设置宣传十九大精神橱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