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嫌妻子患智障将其遗弃 承德县一男子被刑拘

时间:2013-09-04 1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因嫌妻子患有智障,且家中生活困难,河北承德县一村民便将妻子遗弃至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境内。殊不知丈夫的这种行为触犯了法律,警方以涉嫌遗弃罪将其刑事拘留。

  今年44岁的于某某是河北承德县三家乡李营村人,家中十分贫困,一直未能娶妻。十多年前,他到黑龙江打工,在打工期间,经人介绍认识了果某某,果某某因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一直未出嫁。于某某因家中实在贫困无力娶妻,便决定娶果某某为妻,于某某在给了3000元彩礼钱后,与果某某结合。而后,二人回到承德县老家一起生活。

  随后,果某某为于某生育一女孩,今年已13岁,而于家上有两位年迈父母,家中十分艰难,加之妻子精神状态一直不好,于某某在照顾女儿和父母同时,还要照顾妻子。面对困难现状,于某某产生了遗弃妻子的念头。2013年3月27日,于某某哄骗其妻出门,将其妻带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境内,一狠心将其遗弃后自己一人回到家中。

  2013年8月22日,承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群众提供线索称,三家乡李营村于某某患有智障的媳妇果某某失踪,怀疑已被于某某杀害。接报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主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刘增科指示刑警大队迅速侦查此案。刑警大队立即带领民警迅速赶到三家乡李营村开展秘密调查,经过三天的调查确定果某某确实已失踪,并于8月26日将正在喝酒的于某某抓获归案。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于某某交代了犯罪事实。现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令人不安的人,至今警方还没有找到被遗弃的果某某,正在积极寻找。(通讯员王淑明 记者尉迟国利) 

相关新闻:

承德郭宏林照料智障岳母20年始终如一

天津智障小伙流浪到承德街头 两地携手助其成功返家

承德兴隆村妇照顾同村智障老太15年

承德男子怀疑妻子被拐卖 实为妻子QQ聊天与人出走

承德男子闹市举刀杀妻 妻子身中7刀身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