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开展“向非法小广告宣战”集中行动

时间:2018-08-20 13: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志愿者正认真清理小广告。记者刘树鹏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树鹏)8月17日下午,来自沧州市30多个单位以及3个志愿者团体的650多名志愿者,齐聚沧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参加“向非法小广告宣战”誓师大会。随后,志愿者分赴166个社区及村庄,展开非法小广告集中清理行动。

志愿者正认真清理小广告。记者刘树鹏摄

沧州市南新村是一个老旧的社区,楼房的外墙上和楼道里贴满了形形色色的小广告。8月17日下午,当记者来到这里时,沧州市义工协会的志愿者已经投入了行动。他们有的用手撕,有的用刀铲,有的用水洗,眼看着肮脏的墙面重新变得洁净起来。

志愿者正认真清理小广告。记者刘树鹏摄

沧州市城管局副局长孙宏春告诉记者,近几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乡文明建设、环境卫生改造提升,将其作为推进创建文明城市的有力抓手。近日,沧州市城管委制发了《沧州市小广告常态化治理实施意见》,8月7日,为推动《意见》的具体落实,又召开非法小广告整治工作协调会。截至目前,清理整治工作已经取得初步成效,出动警力5800余人次,出动执法入员56次,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61人,检查印刷经营单位12家;清理小广告200处、沿街乱贴乱画170余处;收缴小广告11700余张。为进一步推动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向纵深发展,特组织这次“向非法小广告宣战”誓师暨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志愿者正认真清理小广告。 记者刘树鹏摄

志愿者正认真清理小广告。记者刘树鹏摄

相关新闻:

首届河北·沧州渤海新区石油化工、医药产业展览会开幕

沧州7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沧州市九项举措为电梯质量安全上“保险”

黄骅:农民合作社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组图)

沧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