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大学生二手平台购买电脑 货到付款被骗2800元

时间:2018-06-05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代晴 通讯员王琪)沧州大学生小易,日前在二手平台购买了一台电脑,并按照对方要求货到付款2800元。结果,付完钱才发现电脑里都是木马病毒,根本无法使用。

20岁的小易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前不久他在一个名为“咸鱼”的二手交易平台上,看到有人出售电脑。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他都非常满意,于是联系了卖家。经过几番沟通,双方敲定交易价格为2800元。“正准备付款时,卖家说不用在平台上下单了,让我收到货以后仔细检查再付款。”小易说,他当时也没多想,便同意了货到付款。

几天后,电脑寄到了。小易打开电脑,发现各方面的配置都很好,检查无误后当场将2800元给了快递员。付款后不久,小易连接网络重新对电脑进行检查时,发现电脑里满是木马程序,根本无法使用。正在此时,他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有人冒用自己的身份出售劣质电脑,让小易千万不要付款。但当小易联系快递员时,资金已打入对方账户,无法冻结。根据查询的卖家信息,小易才发现对方和自己在“咸鱼”上咨询的不是同一人。

“希望大家都能引以为戒,任何时候都不要脱离平台进行交易,否则很可能给骗子可乘之机。”小易说。

相关新闻:

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二庭庭长李国忠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黄骅六旬老太坑塘边救出姐弟俩

盐山“千童鼓王”敲出快乐生活(图)

沧州:小学生乘公交熟睡至终点站 公交司机开私家车送回家

沧州市盐山县脱贫攻坚擂台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