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开展警风警纪专项督查活动

时间:2018-05-16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为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进一步强化政法队伍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中的职能作用,日前,黄骅市委政法委决定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开展警风警纪专项督查活动,内容包括纪律作风、便民措施、警车管理、规范办案、办公环境、安保措施等方面。

立足练好督查内功,黄骅市委政法委组成联合督查组,制定出台了《黄骅市政法队伍警风警纪监督工作实施办法》,明确了警风警纪监督的形式内容、方法途径和警风警纪监督员的权利义务,明文规定了对督查工作不重视、对督查出的问题不予整改的单位依照有关纪律予以严肃处理。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存在的窗口部门人员着装不规范、纪律松懈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被督查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进行整改。

为实现多渠道督查,黄骅市委政法委专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为监督员一同参与督查活动,召开警风警纪监督员座谈会。在近期的一次座谈会上,就人大代表提出的个别路段长期交通拥堵问题,政法委立即召集公安局相关科室召开调度会,研究落实整改措施,使问题得到很快解决。

此外,他们采取驻点督查、突击检查、重点抽查、调取视频监控、定期回访等多种方式,建立投诉、举报电话,设立投诉、举报信箱,及时受理群众的投诉和举报。对一些问题能当场纠正的当场纠正;不能当场纠正的限期整改;对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及时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寻求解决办法。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十届民族运动会将于8月在沧州举行(图)

沧州开展第二季度环境执法督查专项行动 已检查企业404家

2017年以来沧州市查破涉枪涉爆案件86起

沧州出资1亿多元援建张家口冬奥绿化

草里淘“金”闯出创业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