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北科光化合物半导体生产项目落户沧州

时间:2018-05-02 2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4月21日,沧州市与加拿大科光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书,河北科光化合物半导体生产项目落户沧州。

加拿大科光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化合物半导体设计企业,也是半导体工艺模拟和器件模拟计算行业领导者。河北科光化合物半导体生产项目,是该公司在沧州投资建设的全链条芯片生产项目,总投资14亿元,产品技术国际领先、国内一流,主要面向国内通信市场。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9亿元,年纳税3.4亿元。

加拿大科光公司拟在沧州市新上的生产线,是目前世界上第三条高速光通信芯片生产线。项目的投建对于加快培育沧州市电子信息及应用产业,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发布科技成果34项!“院士沧州行”系列活动启动

沧州在河北省率先推出公交全形态支付乘车系统

河间举办第二届驴肉火烧文化节

沧州大力打造会展业发展新引擎

沧州市试点“城警联动”破解城管难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