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北汽龙尚汽车有限公司落户黄骅

时间:2018-04-26 14: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李杰)日前,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上海龙创汽车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龙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约,由这三家公司携手创建的北汽龙尚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黄骅,为沧州汽车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这家公司研发生产的五款新车型将陆续投产。

河北龙创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融资能力,上海龙创具备成熟的整车研发体系和国内一流的技术实力,北汽拥有丰富的品牌、资质和深厚的汽车生产历史底蕴以及成熟的整车四大工艺和配套体系,三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市场所需要的五款新车型的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

相关新闻:

沧州市投运充电桩1189个 方便新能源汽车充电

沧州市肃宁县获“中国针纺服装名城”称号

沧州两条线路入选全省“春观花”旅游精品线路

献县农民刘大堆勇救两名落水儿童

沧州今年新建改扩建中小学校舍1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