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县大白洋桥村:游客畅游红叶香椿林(图)

时间:2018-04-26 14: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3日,沧县纸房头乡大白洋桥村的红叶香椿树林里,来自沧州市区的游客在采摘红叶香椿。目前,该村种植红叶香椿树近600亩,今年还将扩大种植面积,进一步发展乡村旅游。

4月23日,沧县纸房头乡大白洋桥村的红叶香椿树林里,来自沧州市区的游客在采摘红叶香椿。目前,该村种植红叶香椿树近600亩,今年还将扩大种植面积,进一步发展乡村旅游。 记者刘树鹏 通讯员王烨摄

相关新闻:

沧州市投运充电桩1189个 方便新能源汽车充电

沧州市肃宁县获“中国针纺服装名城”称号

沧州两条线路入选全省“春观花”旅游精品线路

献县农民刘大堆勇救两名落水儿童

沧州今年新建改扩建中小学校舍1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