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张金路被授予“沧州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时间:2018-04-11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金路(右)和父亲上台领奖。记者王雅楠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3月30日,在沧州市“2018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新华区小赵庄乡鞠官屯村村民张金路被沧州市人民政府授予“沧州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并颁发奖金10万元。

2018年1月10日,沧州市第三中学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汽车撞倒一名学生后肇事逃逸。张金路恰好路过此地,见状奋不顾身上前抠住肇事车辆前窗的密封条,并用另一只手打开了车门,试图让肇事车辆停下,但肇事司机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加大油门逃逸,在拖行张金路五六十米后,将其推下车,致使张金路颅脑出血昏迷不醒。

张金路在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东院区ICU重症监护室救治15天后转入普通病房,共住院治疗45天,目前出院仍在接受康复治疗。

相关新闻:

任丘:回归自然,跑出精彩!白洋淀畔的半马越野赛

沧州挖掘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

沧州市省级地方标准达到64项

两个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项目落户沧州

沧州市今年将实施公园绿地建设项目13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