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电影《天刃》开机仪式在任丘举行(图)

时间:2017-09-19 1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7日,电影《天刃》在任丘举行开机仪式。图为导演及主要演员上台致辞。记者王雅楠摄

9月17日,电影《天刃》在任丘举行开机仪式。图为导演及主要演员上台致辞。记者王雅楠摄

9月17日,电影《天刃》在任丘举行开机仪式。图为开机仪式现场。记者王雅楠摄

河北新闻网9月17日任丘电(记者王雅楠)今天,电影《天刃》在任丘举行开机仪式。该影片根据任丘公安民警历时7年侦破命案的真实事件改编。影片由任丘市公安局、北京华来坞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华都新雨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导演朱丹携杜旭东、赵尔康、常戎等主演阵容集体亮相开机发布会。

该片由真实的案件改编,2009年5月25日22时10分,任丘公安局接到北关村一村民报警,称他的母亲被人杀死在家中。侦查员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在客厅中发现,被害人倒在血泊中,前胸、头部有多处锐器致命伤,凶手作案手段极其残忍。当地公安民警历时7年,辗转多地调查取证追凶,最终在2016年10月初将幕后真凶绳之以法。影片《天刃》以这起案件为蓝本,讲述了人民警察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不畏牺牲,克服重重困难,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的感人故事。

导演朱丹接触到项目信息后,对案件的轰动性和侦破过程的复杂性非常感兴趣,他从电影艺术角度进行了深入思考,对于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他说:“这起案件根本上涉及的还是男人女人之间因为情感沟通矛盾引发的悲剧结果,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案件的侦破过程、复杂程度也很是离奇,都说真事比剧本都精彩。让大家看到一直默默奉献的公安民警们的艰辛,感谢中华之剑这把天刃为我们带来的安定生活!”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