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两名男子出入高层住宅小区 一个半小时偷5辆山地车

时间:2017-08-30 15: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记者代晴)献县两名男子夜间驾车来到沧州,出入高层住宅小区,专门盗窃山地车。最近,沧州市巡警支队视频巡控大队民警通过视频追踪,一路尾随人赃并获。

“偷山地车的凌晨又有发案了……”8月16日,沧州市巡警支队视频大队民警检索当日警情时发现,当天早上凤凰城小区C区一户住32楼的居民,山地车在家门口被盗。

失主向民警提供的视频显示:当日凌晨1时20多分,一高一矮两名青年男子进入失主家所在单元的电梯。几分钟后,高个男子推着一辆山地车,从31楼进入电梯,直接下到1楼,矮个男子不知所踪。

多名民警围绕小区展开视频巡控,很快发现,2时29分,高个男子骑山地车从C区东门离开小区,驶上便道。随后,高个男子返回东门小区,又骑了一辆山地车上了便道,之后再没出现。

民警意识到两名男子应该有交通工具,通过路口排查,很快发现一辆白色宝骏汽车有嫌疑。并且,这辆可疑汽车在之前几天,都是凌晨在市区活动,极有可能也在作案。

感觉犯罪嫌疑人可能还会作案,民警当即对嫌疑车辆展开实时巡控。

8月17日,晚上下着小雨,21时许嫌疑车进入市区。大概23时30分,嫌疑车在传染病医院北侧小路出现了。在车后,矮个子男子骑着一辆山地车紧紧地跟着。民警决定便衣跟踪,等待最好的抓捕时机。

“嫌疑车驶入北京路,开了没多远就停了下来,高个男子下车后打开后车门和后备厢。这时候,矮个男子骑着山地车也到了,俩人拿着工具就要拆车。”二中队中队长信忠刚见时机成熟,驾车上前挡住嫌疑车车头,民警迅速下车实施抓捕。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头逃窜,一人向东跑,一人钻进路边树林,没跑多远就被民警分别抓获,民警当场缴获了四辆被拆散的山地车和一辆整车以及作案用的钳子、改锥等工具。

在证据面前,两名献县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先后三天驾车进入沧州市区,分别在凤凰城、万泰丽景等小区,盗窃8辆山地车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市巡警支队执法队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