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大学圆梦行动资助215名新生66.4万元

时间:2017-08-29 15: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戴绍志、张潇誉)8月22日上午,黄骅市举行2017年度“爱心黄骅·大学圆梦行动”资助仪式,发放66.4万元助学金,助215名怀揣“大学梦”的寒门学子梦想成真。

“我们深知这份资助承载了多少人的关心与期望,而我们也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受助者小畅(化名)作为学生代表在仪式上激动地说。家住旧城的小畅,从小和姐姐、奶奶相依为命,是家里唯一的男劳力。他在担负起家庭重任的同时,学习也十分刻苦,今年高考考入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这次“爱心工程”资助了小畅的4000元学费,解了一家人的燃眉之急。

2017年度“爱心黄骅·大学圆梦行动”囊括了“爱心工程”“慈善结对子”“福彩助学”“独生子女贫困大学生资助”、红十字会“博爱救助金”、总工会“金秋助学”、团市委希望工程“圆梦大学”等多个爱心资助项目。近年来,黄骅市建立了多元化助学体系,先后资助大中小学生5000余人。爱心助学活动已成为黄骅公益事业的一个响亮品牌,成为黄骅市文明城市创建的一张靓丽名片。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