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新改建农村公路437公里 完成投资2.9亿元

时间:2017-08-02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行走在泊头市县道东固路段,宽阔的柏油马路、郁郁葱葱的道旁绿植,俨然一道优美的风景线。包括东固路在内,上半年,沧州市新改建农村公路437公里,完成投资2.9亿元,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目标。

今年,沧州市借助精准扶贫攻坚、标准示范路段建设的有利契机,计划投资4亿余元,在全市范围内新改建农村公路700公里。为加快工程进度,规范工程管理,沧州市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组织方案,集中优势兵力,从技术力量、原材料、施工机械等方面优先安排。在建设管理中,规范业主行为、巩固施工质量、强化监督监理工作和试验检测工作,加大公路工程质量责任制及质量责任追究制度的落实制度。

建设过程中,沧州市将建设项目全部在市县两级“七公开”网络平台、交通运输局办公场所、乡镇办公场所、村委会进行公示,按规定对需招标的项目均进行了网上公告和招投标。对已开工的建设项目均在施工现场制作了公示牌,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