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两名10岁左右男孩落水后溺亡

时间:2017-07-11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广播网报道(河北台记者王美中 沧州台记者吴思妤)7月6日消息,3日上午9时30分,沧州消防孟村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孟村县后姚村东头坑塘有人落水,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孟村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及7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村民已经下水进行搜救,水面上已看不到落水者的身影。经询问得知落水的是两名10岁左右的男孩,其中一名男孩已被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另一名男孩仍未找到。了解情况后,两名水性好的官兵佩戴好防护装备,跳入水中与村民一起搜救。经过6分钟的搜索,溺水男孩被救出水面,消防官兵立即对男孩进行急救,轮番实施心肺复苏。为争取抢救时间,现场指挥员与民警沟通后,在民警协助下利用“110”巡逻车将溺水儿童送至医院抢救。

事后经了解,由于溺水时间过长,两名男孩虽经抢救却未能挽回生命。消防部门提醒,暑期是未成年人溺亡事故的高发期,家长在暑期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教育孩子不要到河边、鱼塘玩耍,更不要去游野泳,避免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