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马虎考生走错考点 沧州交警火速“救场”

时间:2017-06-26 19: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交警将考生送到考点门前。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孔大龙、陈起艳 记者代晴)6月21日,沧州市中考首日,一名考生早早地来到沧州市南环小学考点外等待。不料,等到考点允许考生进入考场时,该男生猛然发现,自己的考点竟是4公里外的沧州市黄河路小学。眼看距终止进场的时间不到20分钟了,这位考生焦急中向执勤交警求助,最终在黄河路小学考点关闭大门前进入考场。

6月21日8时33分,一名男生在沧州市南环小学考点准备进入考场时,突然发现自己准考证上的考场是黄河路小学!看着同学们已经一一进入考场,而自己要去的考场还在4公里之外,该男生心急如焚。

更为尴尬的是,该男生虽然自己有电动自行车,却对路况不熟悉,再加上考试入场时间也是当地交通早高峰时间,一旦遇到路上堵车或是等红灯,恐怕就赶不上进场时间了。正在满心焦急时,这位男生看到了正在南环小学门口执勤的交警,赶忙向前求助。

男生看到的是沧州市交警一大队七中队民警贾承隆。听完男生的焦急表述,贾承隆立即启动警车,载着考生及其电动自行车,火速赶往黄河路小学。

不到7分钟!警车抵达黄河路小学考点门前,该考生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满怀感激地对护送自己的交警叔叔说了声谢谢后,该考生快步进入考场。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