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对全市93家养老院开展大检查、大整治

时间:2017-06-20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启动

对全市93家养老院开展大检查、大整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日前,沧州市启动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影响养老院服务质量的突出问题,以进一步加强对养老院服务质量的监管,塑造“安全、诚信、优质”的养老服务品质。

此次专项行动对照影响养老院服务质量的运营管理、生活服务、健康服务、社会工作服务、安全管理5个方面115项内容,对全市93家养老院开展大检查、大整治,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大转变、大提升。对质量优秀的养老院,除给予表彰外,还将在相关激励扶持措施中给予适当倾斜;对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强制性标准的养老院,将督促其限期整改;对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且不整改,以及因违法违规行为导致事故发生的养老院,将集中曝光并依法处置。

本次专项行动将持续至12月底。该市还将依托“全国养老院业务管理系统”,建立全面、翔实、准确的养老业务数据库,实现养老院服务质量实时监控。同时,开展养老机构管理人员培训,推动养老院服务质量持续改善。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