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高考期间沧州考区实施交通管控

时间:2017-06-06 0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大龙、孙德凤 记者李家伟)按照沧州市委、市政府和沧州市公安局的总体部署,今年高考期间,要充分发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职能作用,采取严密护考、爱心送考、绿色通道、人性化管理等一系列措施,坚决防止交通拥堵、交通事故对高考造成的影响,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为此,沧州市交警支队将于今年高考期间对沧州市区考区实施交通管控。

据悉,今年高考沧州市区共有一中、二中、五中、八中、十四中五个考点。交通管控时间为:6月7日和6月8日每天8:00—12:30、14:00—18:00(可视情况适当扩大交通管制时间)。

沧州一中考点交通管控范围:上海路(迎宾大道—吉林大道)路段。沧州二中考点交通管控范围:新华路(浮阳大道—朝阳大街)路段。沧州五中考点交通管控范围:解放路(浮阳大道—署西街路口)路段。沧州八中考点交通管控范围:维明路(清池大道—水月寺大街)路段。沧州十四中考点交通管控范围:御河路(永安大道—开元大道)路段。

据介绍,在交通管控期间,各考点管控区域两端使用锥筒设置管控区域,同时设置高考考点提示标志和禁止鸣笛标志,禁止一切车辆鸣笛,对过境车辆进行提前告知和分流。及时快速排除事故现场,清运事故车辆,确保道路畅通;对于涉考警情,要在优先处置的基础上,及时使用出警车运送考生到考点。对于爱心送考车辆和使用送考统一标识的车辆,优先疏导、优先通行,必要时采取压车、控车、调整信号等方式特殊保障。全体参战民警全部作为应急情况下的送考车,尤其警用摩托车,对于因特殊原因参考延误的情形,采取一切措施保证考生按时到达考点。同时,在考点周围区域合理规划设置临时停车场所,最大限度增加停车容量。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