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2505个贫困行政村实现EPOS机服务全覆盖

时间:2017-05-24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董志锋、纪鹏)近日,随着吴桥县杨家楼等26个行政村的EPOS机正式开通使用,标志着沧州7个贫困县辖内2505个行政村全部实现了金融服务机具全覆盖。

沧州银监分局制定了金融扶贫“分片包干”责任制,积极督导农合机构落实金融扶贫政策,抓紧做好贫困村的EPOS机服务开通工作。沧州农合机构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EPOS机的安装服务计划,列出完成时间表,并拿出资金解决EPOS机的安装问题。同时,农合机构加强EPOS机的日常管理,确定主管部门和服务人员,定期上门维护,保障EPOS机正常使用和资金安全。EPOS机开通办理小额存取款、转账结算、代理缴费等业务,解决了制约贫困村农户办理资金结算业务的瓶颈,改善了资金结算环境,农户足不出村就可享受到基本的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