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酒文化研究会成立(图)

时间:2017-05-22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

519日,沧州酒文化研究会正式成立。图为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徐彩云)519日,沧州酒文化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沧州酒文化研究会正式成立。会上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章程,选举李萌为会长。

李萌介绍,沧州酒文化研究会成立后,将开展沧州酒文化的发掘和学术研究,并整理和研究沧州酒文化的相关资料,组织进行跨地区酒文化交流与考察等系列活动,促进地方酒产业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沧州酒文化研究会是沧州地域酒文化研究学者、酒文化爱好者、酒生产酿造企业、酒类经销商等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的地方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