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武术之乡沧州迎来“书博大篷车”(图)

时间:2017-05-15 15: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2日,“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沧州站活动正式启动。

5月12日,“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沧州站活动正式启动。图为启动仪式上的武术表演。

河北新闻网5月12日沧州电(见习记者田恬)今天,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承办的“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沧州站活动正式启动。8辆“书博大篷车”分赴沧州市运河区实验小学、新华区华油社区等地,将惠民书展、诵读竞赛等活动带到百姓身边。

“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沧州站启动仪式在沧州市运河区实验小学举办,富有浓郁地域特色的舞狮、武术和娃娃太极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寻找民间朗读家”沧州海选同时启动,吸引了众多读者踊跃报名。此外,由河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举办的“护苗2017绿书签”宣传活动也在现场举行,旨在让孩子们远离有害出版物,为其健康成长打造“精神防护林”。

5月12日,“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沧州站活动正式启动。

5月12日,“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沧州站活动正式启动。图为“寻找民间朗读家”沧州海选现场。

《柳林风声》《文明之光》《天黑了》《呼啸山庄》……丰富多彩的精美图书让师生们爱不释手。五年级学生蒲仔旭拿起一本《塞北三朝》,兴奋地招呼小伙伴:“我喜欢历史书,看,这里有一本!”四年级学生王丹阳被注音版《三国演义》迷住了,兴致勃勃地一边翻看一边说:“太有趣啦,我要买下来每天读几页。”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书博大篷车”精心准备了上千个品种、6000余本图书,涉及文学、科技、教育、健康等多种题材,并全部低价展销,将真正的实惠送到老百姓家门口。5月13日起,“书博大篷车”还将进一步深入河间、献县等地,把书香送到武术之乡的每一个角落。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