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任丘干部带头深入基层讲党课

时间:2017-05-11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诚)“全体党员、全体村民注意,明天下午三点是咱村的党员活动日,请党员同志们准时参加,各位村民有空闲的也来听听。”5月2日一大早,任丘市七间房乡西大坞三村的大喇叭就开始广播。

任丘毗邻雄安新区,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中肩负着重要责任。近日,该市充分发挥组织部门作用,抓好“党员活动日”教育宣传平台和干部人才两支队伍建设,着力建设农村基层堡垒。通过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讲党课,确保将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意义传达给全市3.5万名党员。

为抓好干部人才两支队伍建设,任丘市坚持优化考核指标体系,将定性考核与定量考核相结合,把动态考核与工作日志相结合,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干部经常性监督管理,健全完善选拔任用机制。同时,以打造一流的人才发展环境和人才队伍为出发点,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创业创新环境,及时了解新区人才需求,实现按需服务、菜单式供给,以总量充足、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承接更多科技成果转化。

广大农村是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重中之重,任丘市提前谋划建强基层堡垒。该市着眼年底村“两委”换届,坚持选拔任用标准,选好配强村党支部班子。坚持“星级管理”制度,明确硬性工作标准,设定刚性奖惩措施,激励村干部干事创业、服务为民。集中治理整顿“后进村”,对“两委”班子软弱涣散、工作长期没有起色的,选派村第一书记帮扶,协调各方关系,破解矛盾问题。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