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今年一季度沧州市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时间:2017-05-11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和全部财政收入增幅均居全省第二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今年一季度,沧州市财政收入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实现“开门红”。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9.6亿元,超时间进度4个百分点,同比增长11.1%,增幅居全省第二位;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67.7亿元,同比增长31.5%,增幅也居全省第二位。

今年一季度,沧州市抢抓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的重大机遇,全力推进沿海开发建设,加快推动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经济社会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为财政收入连续增长夯实了根基。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分系统看,国税系统完成收入19.2亿元,占计划的26.1%;地税系统完成收入24.7亿元,占计划的29.9%;财政部门完成收入25.7亿元,占计划的30.6%,同比增长27%。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