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1699人上了失信“黑名单”

时间:2017-05-09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近日,在某机场售票处,盐山县的刘某被告知买不了机票,因为他上了失信“黑名单”。意识到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严重性,刘某主动找到法院,支付了执行款。截至目前,沧州市两级法院共将1699个被执行人纳入失信执行人名单。被执行人一旦被纳入失信执行人名单,除在消费方面受限外,还将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受到严格限制。

自3月17日起,沧州市开展“春雷行动”执行攻坚战。沧州市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公开曝光和惩戒力度,拓展对失信被执行人公开曝光范围,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工作体制机制。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联合惩戒措施,涉及沧州市50家相关单位和部门,惩戒措施涉及12大项41小项。同时,还对失信信息严格把控,对履行完毕的失信被执行人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撤出,对新被纳入的失信被执行人及时更新。从5月1日开始,沧州市还在人群密集地的7块大型广告屏幕连续滚动曝光播出首批40余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让失信被执行人曝光于大庭广众之下。不少被执行人在舆论和失信受限的压力下,主动到法院履行了义务或主动联系执行法院表示和解意愿。

行动开展以来,沧州市两级法院共开展集中执行活动201次,拘传被执行人1210人,决定罚款67人,决定拘留357人,移送拒执罪案件23件,查封扣押机动车75辆,执行到位案款共计45543.52万元。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