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路边掉落女包内有万元现金 沧州交警50分钟完璧归赵

时间:2017-05-05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陈起艳 记者代晴)“谢谢,是不是我的包找到了?”5月2日早晨,当沧州市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指导员冯昌国拨通市民车女士的电话,自报家门后,对方快速反应道。就这样,交警一早捡拾到的装有万元现金和重要票据的女包,找到了主人。

2日8时许,交警李国鹏和杜朝晟在沧州市政府路口执勤时,一个遗落路边的咖啡色女包映入眼帘。他们简单查看了一下包里的东西,发现有一万多元的现金,装修新房和购买家电的票据,以及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等。想到失主一定十分着急,二人急忙向指导员冯昌国汇报,将女包带回岗亭。

根据身份证信息,冯昌国查询到失主有机动车驾驶证,据此又进一步查询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当冯昌国拨通失主的电话时,对方已经沿着行驶路线,找寻多遍了。

“早晨着急去老人家,当时把包放在了电动车脚踏板上,走到半路时发现包没了,可急死人了,主要是里面的票据太重要了!”8时50分,失主车女士赶到岗亭,向交警讲述了事发的经过,并不停地拉着交警的手表示感谢。经过核实失主的信息以及确认包内的物品,交警将女包完璧归赵。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