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因工程款遭拖欠 男子破坏通讯光缆被刑拘

时间:2017-05-05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张舒彦 记者代晴)因工程款被拖欠,孟村男子李某心生不满,连续破坏通讯光缆。近日,孟村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将涉嫌破坏电力设施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今年3月份以来,孟村县公安局接连接到通讯光缆遭破坏的报警,信号中断严重影响了广大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孟村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

正当专案组民警侦办案件时,该局又接到报警,孟村县希望新区王林村西南处地下移动光缆主干线被人为剪断,两根光缆被破坏,一根96芯,一根24芯,光缆损坏造成一个GE系统阻断,抢修费用12万元,语音损失、数据损失及维修费用共计百余万元。

民警们仔细勘查现场,并与近期连续发生的通讯电缆被割断的案件进行串并比对。经工作,民警发现一辆嫌疑车在各处案发现场均有出现,并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李某。经与铺设光缆的总承包方了解,李某是承包铺设光缆包工队负责人,与总承包方有经济纠纷,很可能是李某破坏光缆以泄私愤。

了解情况后,专案组立即对李某依法传唤,李某拒不承认是他所为。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犯罪嫌疑人李某最终供述了自己法律意识淡薄,因总承包方拖欠工程款不满,继而连续6次破坏4处通讯光缆造成巨大损失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孟村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