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两天治理134辆车 沧州交警专项治理违停

时间:2017-05-02 15: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陈起艳 记者代晴)4月22日和23日,沧州市交警一大队集中开展辖区内违停行为的专项治理,对134辆小区外围、占道乱停车辆进行治理。

22日14点40分许,在一城枫景小区门前,一女士将车停在路边,附近巡逻交警连忙喊住她,提醒她将车放到规定位置,不然要被拖走,但该女子毫不在乎地离去。10分钟后,轿车被拖走。

23日上午,一中年男子在新华路华北商厦门前不停地叫嚣。原来,男子驾驶的轿车违停在路边,交警正在治理。男子看到后十分生气,竟然把马路上的护栏拉断后横放在路上,众多车辆被拦停,道路瞬间拥堵不堪。事后经审问,该司机因家务琐事,不满意交警拖车才演出了这一场闹剧。

4月22日和23日,沧州市交警一大队在辖区内集中开展了违停行为的专项治理,尤其是对小区外围车辆、各大商场、饭店等公共场所乱停乱放车辆,占用消防通道,抢险通道,急救通道的车辆进行拖移以及处罚。

交警共出动10辆拖车,100余名警力,协助辖区内民警进行清障,一方面在西客站、荣盛广场、同天超市、人民公园西门、华北商厦等重点部位,安排民警治理客运三轮车、纠正非机动车和行人的违法行为;另一方面采取警用摩托车与拖车交叉配合使用的方法,加大巡逻与清障的力度,两天时间治理134辆车。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