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钱包从手腕上滑落乘客未察觉 沧州公交车长帮寻失主

时间:2017-04-20 15: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记者韩泽祥)“谢谢,真心感谢拾金不昧的公交车长,使我的钱包失而复得”。4月15日上午,湖南娄底人陈媛媛手捧一面锦旗来到沧州明珠场公交站,感谢拾金不昧的505路车长刘啸君。

4月13日下午,从湖南娄底来沧州探亲的陈媛媛,不慎将钱包遗落在公交车上,自己却浑然不知。505路车长刘啸君到达沧州明珠车场清理车辆卫生时,发现座位下有一个钱包,他立即将钱包拿到站务室与站务员王芳一起查看。钱包内除几百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外,还有一张4月15日从天津至长沙的火车票。乘客丢了这么重要的东西一定很着急,但钱包内没有找到失主联系方式,他们立即拨打沧州公交王敏热线告知情况,并由王芳保管钱包。

另一方面,乘客陈媛媛当时却丝毫没有察觉自己的钱包从手腕上滑落,直到第二天出门购物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亲属让她去公交车场寻找,陈媛媛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到沧州火车站公交车场,在场站人员的协助下拨打了公交热线,当得知钱包被公交车长捡到并妥善保管时,陈媛媛感激地不停道谢。

领回钱包后,陈媛媛连夜赶制了一面锦旗:“十几年没有回沧州,这次让我亲身感受到了沧州公交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一定要把自己的经历讲述给湖南的同事好友,让更多的人向沧州公交人学习,传播正能量。”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