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市免费培训家政 700多人走上工作岗位

时间:2017-04-20 15: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有个家政培训就是不一样,短短一个月就挣了这么多钱!”黄骅渔村的李白芬拿着5000元工资兴奋地说。这正是得益于黄骅市人社局开展的免费家政培训项目。

自2016年初,黄骅重点对那些无工作、无收入却有时间、有精力的群众进行免费培训。经过考察,最终选定了师资力量强、信誉度高的北斗星等4家职业学校作为定点培训机构,并联系了黄骅市中医院作为学员实习基地。截至目前,各定点培训机构已成功举办家政培训班24期,每期50人,参加培训的群众达千余人。

黄骅免费家政培训科目涉及养老护理、保健按摩、育婴等多个项目。培训班一开班就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期期人员爆满。通过培训,700多人取得全国通用的职业资格证书,并走上工作岗位,月工资多的达6000元至7000元,最少的也在3000元以上。在北斗星等培训学校积极与智能家政、58到家等家政服务公司的联合推动下,他们已开始有组织、有秩序地去往京津地区就业。(记者寇洪莹)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