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河间2013年招聘教师4月起补缴住房公积金

时间:2017-04-14 14: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付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河间2013年招聘教师不能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问题。河间市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经协调相关部门,从4月起,把住房公积金单位负担部分和个人负担部分按月缴至住房公积金账户。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您好,我是沧州河间2013年招聘教师,由于公积金只给交到了16年底,还差17年3个月的。至今不能买房。希望政府能按月给交公积金,别拖到明年了。

河间市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2011年至2013年度招聘合同制教师2017年1至3月的住房公积金相关手续已于2017年4月10日办理完毕。我们已经协调相关部门,从2017年4月起,把住房公积金单位负担部分和个人负担部分按月缴至住房公积金账户,同时办理相应手续,以确保教师们的利益得到保障。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者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提交投诉。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