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港20万吨级航道将改造提升 项目已获批复

时间:2017-04-09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黄骅港20万吨级航道将改造提升

项目建议书已获省批复

记者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3月15日,经沧州市积极跑办,沧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黄骅港综合港区、散货港区20万吨级航道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获省发改委批复。

该工程拟在黄骅港综合港区、散货港区现有20万吨级航道基础上进行改造提升,维持现有航道轴线不变,向两侧拓宽。航道水深满足30万吨级原油船舶乘潮单向进出港要求,航道宽度满足10万吨级散货船全潮双向进出港要求。工程估算总投资近27亿元。

该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黄骅港20万吨级航道通航条件,适应大型原油船舶进出港和船舶通航密度不断增长的发展需要,对于加快黄骅综合大港开发建设,促进腹地经济和临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张伟)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