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港现代绿色物流链示范项目通过国家验收

时间:2017-03-30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董琛、孙国立)日前,由神华黄骅港务公司承担的调整水运用能结构建设现代绿色物流链示范项目,通过交通运输部验收。

据了解,该项目是交通运输部水运结构调整示范项目,项目自2011年启动以来,神华黄骅港务公司按照交通运输部要求,率先采用大规模筒仓工艺,提升装船作业效率,降低煤尘污染;使用皮带机变频调速等技术,推进港口节能减排;优化翻堆环节抑尘工艺,实现了港区煤尘的有效管控;实施港口生态水系建设,确保含煤污水不入海。

该项目的实施提高了港口运营效率。目前,黄骅港煤炭港区装船流程效率达到每小时3541吨,卸车流程效率达到每小时3653吨,在全行业名列前茅,同时逐步形成路、港、航联动机制,泊位利用率达到86%。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