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渤海新区两家科技企业孵化器晋升省级

时间:2017-02-23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皮家琪、李彦)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2016年河北省备案通过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渤海新区有两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列其中,分别是中捷高新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新林坡孵化器。

中捷高新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运营模式是“孵化+加速器+科技园”,现包括研发孵化区、科技企业加速区两部分。孵化区现有中科院过程所海水淡化与膜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5个研发平台,沧州临港中科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正在孵化,科技企业加速区有沧州晶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落户。

新林坡孵化器是一家综合性孵化器,目前,在孵企业27家,涉及电子商务、冬枣加工及销售、塑料产品开发及制造等方面。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